论如何玩好QQ游戏-打手掌

说到QQ游戏,给人的感觉像是回到了N年前一样,现在连小学生都不会玩了吧。

有一天发现QQ游戏有一个栏目-小比赛,使用小比赛中赢得的金豆可以兑换腾讯服务以及腾讯视频VIP,于是就选择了游戏“打手掌”试一试,玩了几局之后发现一个很容易获胜的规律分享给大家。

当对方打你的时候如何闪避

一个小技巧就是手持续按着“闪避”按钮,一旦看到对方伸手来打,就立即松开按钮。这样做相比较看到了再去点击闪避要更容易躲过打击。

如何高效的打中对方

当开始打击对方的时候:

  1. 将右手指按在攻击按键上不要松开(注意手要稳一些,不要在按键上滑动,否则容易失去触点)。
  2. 持续点击假动作并观察对方动态。
  3. 一旦发现对方有收回迹象,立即松开攻击按键,手掌会迅速打击过去,几乎90%的概率可以打中。

收益

打手掌一次可以收益180个金豆,一般的按照以上方法可以有100%的胜率,平局每一次(三局)大概需要2分钟。每天收益上限为2000金豆,大概就是30分钟以内可以达到上限收益。 持续5天即可兑换超级QQ会员一个月/腾讯视频VIP一个月/腾讯黄钻两个月 (腾讯视频VIP现在每个月只能兑换一次/7天,2400金豆,而且每天一个上午就兑换完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9000金豆/一个月的兑换方法)。

当然游戏还是需要放松时娱乐一下就好。如果把它当成一件任务来完成也是蛮累的。

最后,不知道这个玩法算不算bug,说不定哪一天就被封了呢?有缘看到的网友就不要转载传播啦233(并且大家都知道后这个游戏也就不是那么容易获胜了)。